反反复复

苏老婆。
叶吹。
博爱党。
不过产出大概只有叶受only。
不定期补档黑历史。
这里子晓。
独念。
静待R3

【王叶】相性一百问

·时间是第一届世邀赛后,原题有修改,各种捏他处理 
 ·黑历史补档
 ·预告太苏w为王叶续两周
 

1.请问您的名字? 

王:王杰希 
 叶:叶修 

2.年龄是? 

王:28
 叶:30

3.初次见面是在哪里? 

王:现实是在第三赛季总决赛结束当晚,网游里的话...二区格林之森最高的那棵树下。 
 叶:诺,他都说了。 

4.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王:不算太好。身为队长,逃避现场,偷偷躲起来吸烟,不像话。 
 叶:……无论如何都是大小眼吧……
 王:总之,第一次见面不太愉快——[笑]但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挺有趣,是个好开端。 
 叶:......整整一包烟!居然被一个新人后辈给没收了! 

5.和对方相恋多久了? 

王:八年。 
 叶:嗯。 

6.是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王:第五赛季。 
 叶:嘉世对微草,打了个10比0。所以某人就信心满满且自我感觉良好地来告白了。 
 王:...好吧,没错。 

7.现在两人的关系到了何种程度? 

王:最近在讨论要不要去领养个孩子回来。 
 叶:过年必须得陪他去他亲戚家走一趟。 

8.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H市中心的某家自助餐餐厅...... 
 叶:不是...“天空之城”? 
 王:[有些感慨]约我去刷隐藏BOSS吗? 
 叶:[哼了一声]难道我一个人刷不了?
王:[低头,轻轻咬一口叶修的耳垂]所以当时我很高兴。
叶:……严肃点!

9.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叶:心思全放到吃上面去了,还能有什么气氛。 
 王:他负责吃,我负责拿...只有这种气氛...... 
 王: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你那天为什么...胃口那么好? 
 叶:我没和你说过? 
 王:没有。 
 叶:哦...我想想...好像是那时候嘉世的饮水系统出了点故障正在维修,宿舍里的热水器也罢了工... 
 王:? 
 叶:夏休期嘛,食堂工作人员都回家了。 
 王:[有了不好的猜测]所以? 
 叶:连着啃了两天的干泡面...结果第三天...... 
 王:[产生了把叶修藏床底下的一桶泡面扔掉的想法]...... 

10.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王:我喂他吃。 
 叶:他喂我吃。等等...说的我好像是个吃货一样。 
 王:同床共枕? 
 叶:...+1

11.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没有。 
 叶:每次都是不同地点。硬要回答的话... 
 王:微草俱乐部? 
 叶:...嗯。 

1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叶:[咂舌]哥可是无神论者,不过—— 
 王:只要下一世遇上了,就不会和他错过。 

13.您怎么称呼对方? 

王:叶修。 
 叶:大眼儿、老王、王杰希。 

14.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王:随他喊,我个人对称呼没太多执念。 
 叶:叫我名字就好。 

15:您觉得对方收到什么礼物或表示时会开心? 

王:心念已久的稀有材料,不约束他抽烟。 
 叶:...实用的东西吧。如果晚上我不是守在电脑前面而是自觉回房睡觉,他应该会高兴。 
 王:今晚让我高兴一下,如何? 
 叶:[瞥了王一眼]呵。 

16:至今为止您收到的最感动、最喜欢的礼物或表示是? 

王:世邀赛决赛的前一晚对我说的那些话。 
 叶:世邀赛冠军颁奖仪式快要结束时做的那些...挺不靠谱的事。 

17.您的毛病是? 

王:不能—— 
 叶:[抢白]除了大小眼还有啥? 
 [王无奈地笑,不再回答] 
 叶:看我干吗?哥像是个有缺点的人吗? 

18.对方的毛病是? 

王:[认真]恶习太多。 
 叶:[严肃]大小眼。 
 王:[拍拍叶的手背]...这个梗你还要用多久? 
 叶:[哼了一声]哥就喜欢你的大小眼,不行? 
 王:......行,当然行。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王:抽烟、熬夜、不按时三餐、等我睡着了偷偷下床去打荣耀...[停顿了一下]不告而别。 
 叶:没收我的烟、不让我去抢BOSS、强迫我每天和他一起去晨练...[也停顿了一下]在床上太过禽兽。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无聊地望了望天花板]这和上一题有区别吗? 

21:平时是住在一起吗? 

王:[看向叶]再过几天就是我们同居一周年的纪念日,你想怎么庆祝? 
 叶:[认真地想了想,然后眼神死]...... 

22:早上谁先起床呢? 

王:我。特殊情况很少发生。 

23:会一起做家务吗?怎么分工? 

王:三餐由我负责,洗碗是两个人一起。 
 叶:一月一次大扫除。 
 叶:[像想起了什么,戳了戳王]真把那熊孩子领养回来了,怎么带? 
 王:[估摸着叶修的心思开口]他已经三岁半了,再说妈打算到时候搬过来。 
 叶:...哦。 

24:生日会一起过吗? 

王:以前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机会,今后不会了。 

25:会送什么生日礼物呢? 

王:和荣耀相关的,或者观察他那时候缺什么或想要什么,当然,最想要送出去的还是自己呢。 
 叶:送他最想要的。 
 [王笑了起来] 

26:有没有偷偷约会过?每周几次? 

王:现实里没有比赛的话就会在聊天时提起这件事,不过最终实行还是在夏休期或全明星日里面。 
 叶:网游的话一周会有三四次。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王:我。 

28.曾经吵架么? 

王:只吵过一次,倒是他和我闹别扭的次数不少。前几天还因为我断了他的网而无视我半个多小时。 
 叶:啧啧啧,说得好像你从来没跟哥闹过一样。 

29.对方真正生气了的时候一般什么表现? 

叶:先是直白地表示“我很生气”,然后慢慢把情绪敛了回去,不再多说一句话,目光很冷,没点底气的人都不敢去和他对视。 
 王:面无表情,整个人很有气势,发言会变得一针见血,直白到有些刻薄。 

30.吵架之后如何和好? 

叶:自然而然,日子得好好过嘛。

31:有定情信物吗? 

叶:[举起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铂金戒指]这个算不算? 
 王:[抓住叶的手,吻了吻叶的手指]当然算。 

32.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王:想象不到那种场景。再说,除了我,谁还愿意也能收了他。 
 叶:[刚想+1,听到后半句又吞了回去]......和谐分手吧我们。 
 王:[轻笑]别闹。 

33.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王:不需要考虑这种可能性为零的假设。 
 叶:不会变心。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那一部分? 

[王将一直被自己握住的叶的手移到心口,然后把叶拉到怀里,亲了一下叶已经闭上的眼,最后吻上叶的唇] 
 叶:[睁开眼,唇角有了柔和的笑意]和他一样。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王:认真的时候。 
 叶:嗯。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和他一起举起世界赛冠军奖杯。 
 叶:第一次见他父母的时候。 

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 

王:之前没有过,同居之后倒是说得很经常了。 
 叶:[推开王,语气冷淡]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友尽了。 
 王:[笑着把叶修拉回身边]下次上阳台吹风别忘了漱漱口。 
 叶:我明明有—— 
 王:呵呵。 

38.日常会一起做什么事情? 

王:荣耀。 
 叶:荣耀。 

39:两个人在情感表达上谁更强一些? 

王:如果双方付出的感情不对等,那么也不可能走到这一步。 

40:觉得是什么促成你们在一起? 

王:一见钟情。 
 叶:情有独钟。 
 王:还有爱和宽容。 
叶:[有些不好意思]……酸不酸啊你

41:说过“我爱你”吗?谁先说呢? 

王:我。 
 叶:说过。 

42.说“我爱你”时对方的反应? 

王:先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对我也说了一遍。 
 叶:挺高兴的。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王:很多时候。比如为了我而生气这种事。 
 叶:[改变了一下坐姿,靠进王的怀里]被他看着的时候。 
 王:[微笑]又比如现在。 

44.周围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吗? 

叶:...... 
 王:不知道的,恐怕没多少了。 

45.那他们对此有什么反应? 

叶:[眼中有了同情和怜悯]个别看起来很不好。 
 王:很多人都给与了祝福。 

46.双方的家人知道吗?同意彼此的交往吗? 

王:上次过春节我们两家是一起过了。 

47.有没有想过未曾相识会更好? 

王:没有,也不会。这世上可就他这么一个叶修。 
 叶:我并不认为我们会错过彼此。 

48.对方在您心目中的地位? 

王:最珍贵的宝物。 
 叶:现在和未来。 

49.觉得未来会是怎样?会考虑做哪些事呢? 

王:自然会比现在更好。 
 叶:听老冯说《荣耀》正尝试全息化,到时候肯定会拉大眼去试试。 
王:[搂住叶修的腰]别逞强。
叶:怪谁?
王:[微笑]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王:可以。 
 叶:没问题。 
 叶:[沉吟许久]......其实吧,哥一直觉得咱俩很有旷世奇恋的面相。 
 王:......+1。 

51.有过sex吗? 

王:有。 

52:攻方是谁? 

王:我。 

53.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叶:[眯起眼睛]为什么不能这么决定呢? 
 【问卷:...】 

54.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王:满意。 
 叶:............满意...... 

55.初次H的地点? 

王:B市酒店。 

56:是什么促成了你们的初次H? 

叶:告白牵手约会轻吻上床,谈恋爱不就这顺序? 
 王:[笑]夺冠的奖励。 

57.当时的感觉? 

王:[感叹]最多的还是紧张。 
 叶:心情复杂。不过没有后悔那么做。 

58.平时H的次数? 

叶:还在打时一年最多三四次,现在... 
 王:按周算。 

59.觉得最理想的H是怎样? 

王:只要是和他。 
 叶:......能有一只事后烟。 
 王:呵呵。 

60.一般是谁先提出H的要求? 

王:都有。 

61.不愿意的话如何拒绝? 

王:至今我个人还是没有产生过这种情绪。 
 叶:...如果我真的不想,他看得出来,也不会勉强我。 

62.H的时候会使用道具吗?哪些道具? 

叶:这种肯定我们会使用道具的提问格式你是想说明什么? 
 【问卷:......】 
 叶:[高冷]下一题。 

63.坦言地说,您喜欢H吗? 

王:是喜欢和他做。 
 叶:...还行,就是太累...... 

64.会一起洗澡吗? 

叶:会。 
 王:经常,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以前是在酒店。 
 王:现在在家。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叶:...没有。 
 王:嗯,确实有这方面的向往。 

67.会试试比较特殊的场地吗? 

王:[怀念的语气]曾经有过...是很值得回味的经历...... 
 叶:[坐直身子]以后想都别想! 

68.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怎么看? 

王:都得到了,他的心,他的身。 
 叶:没试过,没什么想法。 
 王:今晚我让你试一试? 
 叶:...滚。 

69.您会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王:不会。 
 叶:不会。 

70.H的时候怎么呼唤对方呢? 

王:叶修。偶尔也有一些用来调情的叫法。 
 叶:大眼儿,王杰希,或者...去掉姓。 

71.满意对方H的技巧吗? 

王:[左手搭上叶的腰,低头在叶耳后吹了一口气]满意。如果再稍微主动一下会更满意。 
 叶:[转头瞪了王一眼]不满——勉勉强强... 

72.H的时候最想看对方什么样的表情? 

王:完全信任地将身与心交付给我,对我不加以任何掩饰的表情。 
 叶:很认真地看着我,然后慢慢笑了出来。 

73.H时最想听到对方说什么? 

叶:叫我的名字,当然更喜欢他说“最后一次”。 
 王:连名不带姓的叫我,还有,“再来”。 
 叶:...... 

74.有使用催情物品吗? 

叶:咳咳... 
 王:这个...有一次他—— 
 [被叶狠狠拧了一把,闭嘴了] 

75.效果怎么样? 
 【叶危险地眯起双眼】 
 【问卷:......OAQ】 
75-2.用过的话效果怎么样?没用过的话是否想要尝试呢? 

王:咳咳,下一题吧, 

76.H的时候有欺负过对方吗? 

王:这要看怎样去定义“欺负”的含义了。 
 叶:[又靠回王怀里]呵呵,我倒是想——打住,今晚我一点都不想“欺负”你。 
 王:...... 

77.对SM有兴趣吗? 

王:没。 
 叶:更没。 

78.如果有机会会尝试一下吗? 

叶:那我情愿答应他再来几次的要求...反正一样累...... 
 王:......[貌似get新技能] 

79.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叶:多大人了啊,还不好意思。 

80.受方有主动索取过吗? 

叶:有。 

81.当时攻方的反应? 

王:十分乐意。 

82.对另一方的身体做过的最痴汉的事情是? 

王:吻遍他的全身。 
 叶:用...在他心口写上我的名字。 

83.如果对方不再渴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我会经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84.觉得对方的身材好吗? 

叶:嗯。 
 王:至少我个人很喜欢。 

85.H时喜欢用什么姿势? 

叶:[黑着脸]没有。 
 王:正面上他...? 

86.为什么? 

王:因为能将他所有表情看在眼里。 

87.H的时候,对方给你留下的印象是? 

叶:性感。 
 王:...很有...吸引力。 
 叶:[呲了呲牙]真汉子。 
 王:[笑了笑]手感很好。 

88.有收到过来自其他人的H的邀请吗? 

叶:[深吸口气]某种意义上,很多。 
 王:...一样,现在的粉丝,一个比一个还要开放...... 

89.接受过吗? 

叶:笑话! 
 王:绝无可能。 

90.最理想的H的对象是? 

王:叶修。 
 叶:王杰希。 

91.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王:嗯。 
 叶:嗯。 

92.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王:嘴唇,手心,眼睛,心口。 
 叶:嘴唇,眼睛,手指,心口。 

93.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叶:...总之不会分心。 
 王:特殊情况除外。 
 叶:?............ 

94.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王:一般都是互相脱。 

95.如果两人可以有孩子,会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 

叶:我说...哪天找个时间把那小子带回来吧。 
 王:[愣了愣,然后笑了]好。 

96.会希望子承父业吗? 

叶:顺其自然。 
 王:尊重他个人的意愿。 

97.满意现在的一切吗? 

王:很满意。 
 叶:很满意。 

98.对您而言H是? 

王: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叶:同上。 

99.感谢您的回答,请对本问卷发表几句评价吧。 

叶:说好的做完这些题目就让我去抢个BOSS。 
 王:没忘。 
 【问卷:......QAQ】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王:[注视叶]叶修。 
 叶:[躲开视线]...虽然挺俗的...但我知道你想听—— 
 [王低头和叶接了一个吻] 
 王:[握住叶的右手]白头偕老。 
 叶:[反握回去,十指相扣]荣耀与你我同在。 

EN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