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复复

苏老婆。
叶吹。
博爱党。
不过产出大概只有叶受only。
不定期补档黑历史。
这里子晓。
独念。
静待R3

【韩叶】souvenir ·1

·正式复健
·双方退役
·无大纲,段子集【bu

凌晨二点,爱尔兰。

公交车这一路都开得四平八稳,除了司机个人技术水平过硬,街道上不会出现“夜行的醉汉”这种天朝特产应该也算是一个重要因素。

头顶的白炽灯已经被摁灭,窗外不停闪过的路灯纷纷投进来几束温暖的光芒,亮度刚刚好。

韩文清轻轻拉开小窗帘,观察车外隐在暗处的景物,心里大致估算一下和目的地的距离,确定至少还有十来分钟后将注意力放回手机上,同时伸手把叶修盖在身上的下落少许的大衣理好。

叶修迷迷糊糊在他肩上盹着,脑袋时不时就要往下滑,如此多次后韩文清果断空出一只手,环住叶修腰身,让对方把上半身重量全放到自己身上。

握住叶修因此暴露到空气中的手,韩文清继续看起刚搜索出来的大段资料。突然,手机“嗡嗡”震动,在空旷寂静的车内仿佛扩大了十倍的音量,存在感十分强烈。
怀中人的脑袋大幅度动了动,叶修醒了。

韩文清皱着眉头将手机模式从震动调式静音。

“醒了?”

“嗯……怎么?”叶修打了个让人听起来觉得摇摇晃晃的哈欠,并往韩文清怀里缩了缩。

九月的爱尔兰天气有些微凉,不过车内还是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的。

韩文清把屏幕亮度调好,再把手机送到叶修眼皮底下。

“Adams说他的入会已经通过一一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和他PK。”

“呵。”叶修在身上摸索半天,终于掏出一张证书式样的纸张递给韩文清,“一个野图BOSS一次,让那小子折腾去。一一他ID多少?”

话音刚落,手机界面立刻刷新出一条新信息,那是一张荣耀截图:一个装备色彩搭配得如君莫笑般酷炫的魔道学者扛着扫把踩着不知是哪个倒霉玩家的尸体俯视“镜头”,头顶两行大字,“兴欣公会”以及……“我又相信爱情了”。

叶修:“……”

显然他记起了个不好的回忆。

头部突然遭到一击,叶修扭头看去,韩文清正拿着那张绝对是被揉成一团过的证书,对他横视。

“没事,政府那儿还有备份。”叶修笑嘻嘻道,他顶着韩文清的凛冽目光将证书夺回,用左手辛苦地对称折叠几次,然后塞进韩文清的上衣口袋里。

靠近心脏的一边。

“冷静啊老韩,咱们可是要相亲相爱一百年呢。”

韩文清砸给他一条红黑相间的条纹围巾,“还用你说。”

公交停了下来,车内车外被各种灯光照得如同白昼,悠长的汽笛声不间断的传来。

韩文清一手拉着行李一手牵着叶修下了车。

到站了。

——tbc——




如有错别字请通知我这个蠢B _(:3」∠)_

520快乐

评论

热度(26)